close

去年的家聚,非常簡陋,分組在教室,一人只有一片披薩根本吃不飽,甚至有些桌還沒學長姐非常誇張。

這次的很豐富很棒,整體而言蠻開心的。

午餐是吃Subway(其實我每次吃都覺得餅乾發生甚麼事,難道美國人喜歡軟餅乾ㄛ),雖然吃起來我覺得還是麥當當卡有味(?)不過很飽。

有表演:跳舞、魔術、有活動:手指畫師、同色系拍照,感覺的到真的很用心!

今天穿藍色的爆多!拍照幾乎擠不下了

橘色最少,只有四個

拍無彩色時,有粉紅上衣混入我不知道怎麼了(還好我沒穿粉紅,感覺要鮮豔一點才合

分三組畫帥哥(老師)XD

 

相片0252 相片0253 

我們這組最拘謹,都不敢畫(?)

雖然好不容易動手了但最後是花惹發ㄚ,多討厭老師www

相片0249 相片0250 

 

鴨子梗ㄛ(鴨子躺著中槍幾次ㄌ

詳情http://www.plurk.com/p/gzpcri

 

相片0251

表演還蠻專業的,有兩個人表演魔術

相片0247

至少除了一開始很不忍說的預言(「請你拿起紫色信封打開念出裡面寫甚麼。」

『寫…你將會打開紫色信封!』

「好啦這只是開場,下一個就真的要表演了。請拿起紅色信封。你喜歡哪個台灣藝人?」

『恩…林志玲。』

「請打開信封…看,是林志玲小時候!」(小嬰兒照片)

「我還有準備歐巴馬的ㄛ」(背面黑人小嬰兒)

,接下來的魔術都蠻讓人驚奇的。

 

(下面這個是在菜單裡變出漢堡薯條,在袋子裡拿出一根比人還高的超大吸管!)

相片0255 相片0257 

馬頭人跳騎馬武真是可怕的畫面ㄚwww

相片0260 

而且還共舞了神詭異ww!

相片0261  

對了一開始的時候有抽籤,四位數,還寫在手上。

前兩位數是分組,後面兩位數沒提到。

原本還因為發現同號碼的一個是學姊,一個是(不會討厭的)同學還蠻興奮的,結果居然完全沒提到有點可惜。

或許是時間不夠,或是沒準備好吧

→是說我發現這裡有好多(莫名)表符好可愛ㄛwww

 

 

 

然後以下是該該了,可以跳過(?

規定是大家要穿同色系衣服進場,活動前就覺得一定很難找衣服,不是那麼多人都有同色系又可以協調配(可以穿出門)的衣服吧,還一直強調最好連鞋子都一樣,

而且說:「沒有就去借不然去買。」

當大家都那麼有錢ㄇ說要買就能買ㄛ,為了一個小活動去買衣服ㄇ真是個好藉口(?)

而且沒看到同學有抱怨的跡象(?)真是神奇http://emos.plurk.com/b5ffc5849b46230a9f39924ef0bdf13e_w48_h48.jpeg

後來活動中還有同學是穿橘色洋裝(我覺得還蠻時尚風的蠻票釀),另一個同學跟她說「妳衣服沾到顏料了。」

『沒關係,我要丟了。」(我看不出有很舊或是哪裡壞掉啊!)

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!!! 是多有錢ㄚwww拿去捐贈說不定比較好(?

 

我覺得"打扮"真的很重要耶,原本我去年覺得某個男生蠻帥的,可是現在看到(沒抓髮型、沒染髮、穿雨衣)就覺得ㄜ超普通(雖然他表演時我還是蠻激昂),反而另一個我原本覺得還好帥(?)穿上西裝後就帥哥了XD

 

恩…只要偶爾有人拉我進圈圈,即使我在圈圈外也沒關係的,這樣比較自在: )

 

最後要講的,時序拉到活動前(?)

我找好久總算勉強配了紫色...

恭喜你看到這裡,可以看到我的速爆

(活動看到好多人穿彩色絲襪,整個很同色系,好大學生ㄛ,我就ry(望天)

結果一出門就害我想抱怨!

公車上遇到同學。

她看了一眼,說「妳這樣有同色系ㄇ?」

我這樣還不夠同色系ㄇ!!!我活動會脫掉外套好ㄇ,我不能怕會冷加件外套ㄛ!!

最好笑的就是你根本沒要參加活動,是來學校找人的捏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真的超…小孩臉

不過我難得穿漂漂去學校(?

2012-11-21_223519 2012-11-21_22332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。瑩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