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忙ㄛ好忙ㄛ

雖然很晚了可是我還是想打一下,不然明天我可能又放棄了(?

要看的人注意喔,半夜了容易語意不清、邏輯跳痛

先從剛剛講起ㄅ

作業好多喔...商品設計課的"一份"尺寸圖,真的可以說是作業史上數一數二的地獄層級

正常製圖,一份尺寸圖包括:三視圖、六視圖*2、立體圖、剖面圖、爆炸圖、零件(六視+剖面)圖,每張都要上墨、上尺寸、上框線、畫表格(工程字(雖然我平常的字就差不多,不過我還是有些很龜毛的擦掉重寫,明明還要在上墨線一次),根本ㄏㄏ

星期二8點要去貼圖的課,我星期天畫到三點、星期一(八點多才回到家)畫到五點半(超怕看到天亮),結果..全班都被退ㄌ

不過我視本來就知道不行啦,我只是假裝有畫完的樣子(?

我沒上墨線,有的地方也大概畫畫而已。

可是老師一直堅持要剖面圖啊(跟全班說)我不知道剖面圖怎麼畫啦!爆炸圖我也搞不清楚

下禮拜進度是草模(用簡單材料可是機構比例尺寸都要出來)+修改好尺寸圖,而且我這禮拜還要去場次(爆)

所以我開始考慮只去一天,可是我好捨不得親友ㄛ><(你

尺寸圖真的超搞工阿!!我本來以為我今天可以看還珠格格的(你)當時七點多想說我先畫一點,畫了兩張表格、線框(有重畫兩張),順便弄了一些尺寸標示...感覺有點花時間,想說看看時間,結果

10:30ㄌ^q^

好ㄅ接著我去洗澡,然後又畫了一點尺寸+一點點上墨(我爆炸圖還不畫那樣對、剖面圖都還沒動工,組立圖搞不清楚怎畫),再抬頭12點ㄌ...

不行我一定要用一下電腦←於是上來了

本來想說用到一點順便弄公民課網站回答問題,結果才看個噗浪就用到現在ㄌ←

我希望尺寸圖我明天弄得出來....

我希望草模很好做(?)

因為本來不預定(不去>不一定)要去場次的(雖然我後來想起前陣子看到場刊覺得鈔票釀一定要去),是為了買來放的假毛(???)不過現在偏向想跟親友約會所以好想去(??????????(從看重商品變成親友了www

再來講講同學。

我覺得阿,雖然我很羨慕那些一群的,可是真的在一群哩,我又覺得我格格不入好寂寞...

現在是進展到會不只和那一群吃飯了,可是當我在那一群唯一一個最近常聊天的不坐我附近,而我在雜誌看到好可愛有毛球的帆布鞋想分享的時候,我強烈感受到那種空虛和失落,雖然要跟不太熟的旁邊同學講也是可以,可是我就 不想(?)我也懶得再去拓展了,我不覺得我會跟她合。(?

在這之前,剛到那家店吃飯的時候,某個她們的朋友要來,於是本來坐在右邊牆邊的我,竟然被趕到左邊牆邊,單人桌ㄌ

雖然說是因為右邊那位子對面是要來朋友的當事人(?)可是馬上有人吐槽說哪有AHA

其實我是沒什麼差,反正最常講話那個同學沒一起吃,我也很少加入討論(?)

我坐過去以後他們是有幫我併桌啦(到底想表達甚麼)

那個叫我去另一邊坐的同學,之前另一次吃飯的時候,我難得要加入話題,才說一句,她就靠過來跟我說『我有一個小秘密。』「?」『你牙齒有菜渣。』←正常音量,全體都聽到

...害我原本對她還好的,現在有點ㄜㄜ,虧我跟她名字同音(?)

反正雖然他們不像一開始那兩個同學(幾乎是每天雷我),可是我一定還是蠻排斥他們的ㄅ

雖然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打算跟他們多好(還沒入學就想轉學),可是不只這樣吧,也是因為很多行為AHA

我真的覺得我跟同學電波不合(?)超奇怪,我跟隔壁班、別系、學長姊都可以處得很好啊

我媽說我這樣轉學還是會跟同學不合,可是我轉學成功我一定很開心吧,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嘗試我做得到的,我是現在自己就很消極才會這樣吧。

我平常這麼內向都可以在路上搭訕陌生人(動漫迷)ㄌ(你

不要不讓我轉學,我覺得台北的一般大學比較好比較大,新同學也一定會更好,就算不是我原本的第一志願(大眾傳播)可是還是跟藝術有點邊吧(?)學新東西也不錯(?),雖然名額很少、交通也不方便很多而且會很冷(現在30分,那邊要一小時以上),我還是想試試看,拜託讓我轉去ㄅ!(是在跟誰說)

今天學姊辦化妝課活動叫我去,我原本只想旁聽的(?)莫名其妙就被安排到主桌ㄌ(其實沒多少人參加),看到一堆化妝品和套裝老師和問卷,我超怕是推銷的,還好沒有,還蠻好玩的,我第一次自己化妝耶!(?)

我都選粉紅色XDD不過上在皮膚上好不明顯ㄛ,老師說好幾次我畫完好票釀www但回家給我看我媽說我打腫臉充胖子,說我臉好圓一定變胖ㄌ,重點不在這ㄅ怎麼會越畫越胖! (雖然我最近也覺得我照片都好圓(所以我不喜歡拍照(有人說要看的話我拿到照片我可以放

也跟學姊聊了一點,有聊到出角(事實上一開始我是很興奮的想著化妝跟出角有關(雖然整個妝根本不一樣)),還蠻開心的。

不過化妝好麻煩喔,雖然她說她教的是最簡單只要十分鐘的,可是抹好多次而且抹完要卸妝就超麻煩阿,我以後應該還是幾乎不化妝ㄅ(?)

我發現除了同學以外,我跟其他人(?)聊天完都會蠻開心耶,所以我一定連潛意識都討厭同學了(???????

對了,最近都沒發噗,因為感覺我發噗也不太有人理也不知道要發甚麼(?)

熱絡回噗訊息一直跳的日子幾時有?(??????????

有點想刪人,可是刪了又被對方加回來感覺超尷尬,直接講也好尷尬(欸

反正我有空再說(?)

其實我常常會在外面很興奮想要發噗,在腦中勾勒預演(?)好幾次要講甚麼、要用甚麼表符,不過常常真的到電腦前上噗就算了wwwwwwww(爆

會有一種"反正我想過了",而且發了現在想想那個也不太有意義的樣子(?)的心情(到底

那種"算了"沒到滿的時候(?)就會在這發文了,以後應該也是,反正這沒什人(?????

暫時想不到剛剛還有沒要打甚麼了,先這樣ㄅ

去弄公民,竟然打這樣也打半小時以上

唉總之,希望不要再跟新學校擦身而過><(我總是認為我上次有備取就是很有機會!(欸

去完場次應該會打心得可是可能會拖歡迎催(?(沒人要

感謝這麼有耐心看完亂七八糟講話的文章(?)的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。瑩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