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頂上是熱辣的陽光,放眼望去盡是乾裂的農地,可以想見或許此地居民正苦無收成,處於饑饉,甚至隱約聽得見嬰孩的哭鬧。對比之下,某些人家的圍牆後草木竟是欣欣向榮,屋內還傳來陣陣食物香氣…

 

  城鎮裡最高聳的建築物—城堡的護牆上此時此刻正站著一對男女,而下方廣場有好些人聚集在叫喊著甚麼,非常嘈雜。

 

「國王!請您快處理政事吧!」

 

「請把她趕走吧!」

 

「稅務繁重,我們快活不下去了!」

 

「別沉迷女色!」

 

「拜託您了!」

 

  望著底下痛苦叫喊著訴求的人民,原先就算個仁君,是被女人下了點咒迷住才開始荒誕行徑的國王漸漸於心不忍,驟然醒悟,向身旁女人道:「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妳,雖然我答應過妳,但為了我的人民,為了我的國家……請妳離開吧!那四人只好妳自己找了。」

聽聞這話,女人沉默,心想:美人計不成,只有來硬的!

 

  她戴上邊緣繡著特殊紋樣,手背部分有橢圓印記的全黑手套,開始結起手印,周圍散發淡淡黑色氣息。

「闇魔咒˙聽我由命!」

黑氣忽而四散。

  只見所有人停止喧鬧,甚而排排站好,面無表情,抬首仰望。

  女人拿出四張放大照片。「找到這四人……」

「不用找了!趕快解咒吧?國民很可憐呢-」

在不遠處的牆邊,突然發出聲音,打斷了女人的「言靈」。

「你憑甚麼!」女人瞪向來人。

那人一身純白西裝還戴了個禮帽,一派悠閒靠著牆。「呵!憑甚麼阿……憑我這隻可恨左眼!」他的嘴角浮現一抹嘲弄的笑。

女人視線隨之落到他的眼瞳。

她瞠目,旋即冷笑。

GODSON!竟然自投羅網阿!那我就要不客氣抓你回去立功囉!」

「抓我?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麼大本事!」

 

一片肅殺之氣,眼看一場廝殺即將展開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。瑩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