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嗨唷OAO/(?

其實作好很久了,只是一直沉迷於(RY)所以現在才打上YAY/
由於我萬年喜歡動漫為家庭教師,所以第一次試賣以家教為主。
可當吊飾也可當擺飾,一物兩用/(?

往後也歡迎訂製其他人物,我將盡力而為OuO/
這次是首度大量(?)製作黏土公仔,最後一批還做到天亮BAH(明明就是因為傍晚、白天在混!)
或許還不是十分精緻,不能和工廠製造的塑膠公仔相比,但我會努力越做越好,請多多指教(highfive)(?

列個製作時間:
(扣掉混掉時間的話大概是AHA)(欸)1~2天/一隻 3~5天 乾燥
基本上不小心摔到地上不太會怎樣,他是硬的TROLL(→摔過好幾次意味(你


都是天快亮拍得所以有些晃:(欸
首先是感動的全體照YAY
一排超壯觀耶w


 

分組照AHA








阿綱頭髮我也摸索好一陣子AHA

畢竟不合常理(eyeroll)

呃我看左邊那隻鴕背老人可以馬掉了(bah)(欸





 

 

 

 

以上有些崩崩得我知道,可能是我快掛了YAY(?)
不過有人說這樣(沒手腳也能)表情豐富所以(evilsmirk)(你
有些沒鼻子什得是因為個人指定這樣OAO






再來放特寫TROLL/


米爾飛歐雷(六吊花)-鈴蘭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瓦利亞-貝爾

有人說他的牙齒很好笑BAH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彭哥列-初代首領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阿爾柯巴雷諾-優尼(差點忘記稱號(?)BAH(欸


特別加做蝴蝶結比較細部的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黑耀、彭哥列霧守(?)-庫洛姆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瓦利亞-弗蘭www

帽子我摸索好久YEA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彭哥列-十代首領(綱吉)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彭哥列雲守-雲雀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黑耀、彭哥列霧守(?)-六道骸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私心特寫骸弗////////(夠了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因為是快死掉(不)趕在出遠門拍得,要賣時有些眼睛之類會再修過OAO/
有喜歡得請多多宣傳////(欸
以後有可能會和社團在地下街場之類擺(最快?
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捧場BAH?
感謝各位的觀賞(highfive)(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靈。瑩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